close

IMG_6728

噹啷~

一直想買的東西終於被我找到了!!!!

原先要在網路上買,不過後來賣家不知道怎麼了....也不給我得標的通知

後來我就放棄,繼續在外頭尋找

 

因為在搜尋google大師時,有在大創看到這關鍵字

但跑到官網上都沒看到東西....不過~我還是抱著期待的心去大創尋找

而且,很幸運的!我只去一家大創就找到了((美麗華那家))

不過我去買時就已經剩下2個,應該還會再進貨吧!

其他較具規模的大創說不定也有~

包裝就像上圖這樣~

IMG_6730  

品名就叫"隨身杯"簡單清楚又明瞭~材質是矽膠、聚丙烯

耐溫range蠻寬的說, -30度 ~ 230度 ((一整個好像很厲害,但我應該不可能會裝到這麼可怕的水溫))

然後還有一些標示這樣~~~大致上就是你使用前最好就是燙一燙再使用

我是用熱水燙過後,再用小蘇打水泡了一個晚上才使用~

然後~他還教你能夠怎麼使用、能用在哪兒~我看他還能用來當烤模,超酷的!!! 

IMG_6729

果然他耐熱到230度不是蓋的!!!

 

開箱囉!!

大小比~大概就是這樣!

IMG_6733

撐開後~

IMG_6731

他是一個杯蓋+杯子

所以它在使用說明那有示範收起來時可以再中間放藥物,變成一個藥盒+水杯

拿起來是蠻軟的,手勁沒有拿捏好杯子是會變形的!!!!!

高度比大概是這樣~

IMG_6734  

用過之後~~~

除了他真的很軟Q要小心以外~~~其他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

就是一個方便的杯子,輕巧好收納 !!

出門在外要刷牙、喝水都好方便~因為它很耐高溫,所以也不用擔心熱水喔!!

 

大家快去大創購入吧!!!

便宜又好用,我看了好幾個拍賣都要90↑ 還要+運費!!!! 

分享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隨身杯 摺疊式 環保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