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56  

我可愛的牙齒家~最左邊是智齒去年2月拔的,中、右是最近剛拔的~

讓我臉腫得跟西瓜一樣大的水平智齒....哈哈哈,漫畫上畫牙痛的人真的是這樣

現在看到這張照片,還是會很欽佩自己的勇敢表現,詳情請看""【牙套日記】拔智齒囉!""

5  

歷經一年後,我的上排牙排齊了終於能上下排矯正器

之後再拔掉兩顆牙~再來就是把下排牙往後退一點

((真的只能退一點點喔!!!因為我下顎內縮不能退太多,不然會沒下巴))

再來就是上排牙了,絕對、一定要用力往後退!!!

因為我是大暴牙~~~~可以參考""【牙套日記】河童嘴""就知道我嘴有多凸~~

好 !! 接下來要看我最近一次回診的進度囉~~~~

IMG_8410 

沒錯,終於讓我盼到拔了兩顆牙了~~~

因為新拔的傷口還是血淋淋的,所以用黑白處理

不過!!看的出來我牙齒變得超整齊吧~哈哈哈哈

IMG_6472

回顧一下在上矯正器之前的亂牙照~ 怎麼有種成就感

拔牙~其實真的不痛!!!

一因為我是一顆一顆拔,所以再拔第一顆時我其實超緊張的

但是~~~竟然拔完的隔天我就完全無感了,開始大吃特吃,只是多了一個洞,很不習慣

喝水時還會從缺牙洞裡流出來,吃東西時會從洞裡噴出來

但在拔第二顆後,醫生馬上幫我拉上POWER CHAIN 

現在的痛到超想罵髒話的阿~~~~~

但也有可能是前幾天剛被甩,前天拔完後的隔天就跑去喝了一點酒...

IMG_8408  

POWER CHAIN 就是照片裡的透明那條,我已經用相機拍了,還是很不清楚

我看醫生幫我裝時,應該是Closed 那一款

他是套在我的第一、二大臼齒上然後拉~~~~~拉~~~~~~~~~拉~~~到拔掉牙齒的空洞上勾勾

真的不是我在說....超緊繃!!!!!!!!!!

繃到我時時刻刻都覺得我的下巴被灌了兩拳,好痛

然後,因為我前面的牙齒已經排齊了,所以必須把她綁在一起,這樣才能一起往後退

所以用了醫療鋼絲把下排前8顆緊緊纏繞在一起((這是用相機照的....有點太寫實,看起來好可怕))

IMG_8405

 

就像這樣  """ -<>-<>-<>-<>-<>-<>-<>-<>- """

醫生說:這樣才能每一顆都緊緊靠在一起,然後一起後退

IMG_8406

再來看看我的上排~我的上排照片裡的右邊標號4的第二大臼齒...目前還是飛在外頭

因為它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排進來,我想應該要等我拔掉上排的2顆牙才會有空間讓他站

所以從2個月前,我的上排就一直沒有進度

不但線沒有換粗,也沒有調整任何的東西,連線都沒有凸出來剪掉

 IMG_8407  

然後正面,我故意讓下排牙也露出來拍,因為現在我的牙比矯正前還深咬

下面有照片能看的出來

中線依然是一點長進也沒有,我甚至懷疑更偏了...但,不擔心!!因為我才剛開始要拉牙齒關縫嘛!!

IMG_8413

我的深咬情形,現在是無比的凸嘴,河童嘴的最高級!!!

我完全舞法接受自己的側面,所以...恩...不拍!!!!

下次回診,應該就要拔掉上面的一顆哩~~~((除了智齒外,我總共要拔4顆))

現在已經對拔牙一點恐懼感都沒有了!!!!

只覺得~拜託,拔起來時不要撞到我的上排牙~很痛

 

 

好囉~這就是戴牙套第204天的最新進度!!!

謝謝大家的收看~我知道有幾個同是正在矯正小妞妞有在發露我的文章,有問題歡迎提問!!

c u next tim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