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
 
診所:  南港區玉成牙醫
主治醫生:蕭慧貞(小蕭醫生)
矯正目的:1.深咬(裂嘴笑只能看見上排牙,下排牙齒隱沒在上排裡)
           2.
側面凸(好像猴子,無法緊閉雙唇)
           3.
不能微笑...只能裂齒笑
           4.
中線不對齊
           5.
有虎牙
           6.
上、下排不整齊
矯正時間:1年半~2年
矯正費用:12萬(全包,矯正諮詢費:2千)       
矯正器: Damon Q

很多人都說~
有虎牙很可愛啊!! 而且你哪需要矯正阿??
你們都不懂...被別人偷拍到側面是多可怕的一件事
然而...我會矯正最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是我的男朋友...一整個被嫌棄到不行啊 
擺一張...可以蒙騙世人的戴口罩照片~超美好 XDDD 

1  
總之!!! 選定了矯正醫生後~

醫生立即開了一張轉診單給我...要我去拔智齒
很不湊巧的,我的智齒....被醫生列為...難度5顆星
水平智齒+擠壓齒槽神經 = 有可能拔了半邊臉會一輩子沒知覺

就這樣...我在 PTT >> Teeth_salon 選了一間非常有口碑的專科"歐嘉德"
替我操刀的是聲音溫柔又好聽的周醫生~哈哈哈(因為我現在是憑印象打網誌,長相已忘)
當天~我還請我男友一同陪我去拔...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可怕 
醫生親切講解一切取智齒有的風險後~簽了同意書就上陣了
整個過程...其實都看不到~醫生會拿一塊布罩住你
就這樣~~~~又拉、又拔、又敲、又鑽的....
你說痛嗎?拔的那一顆真的不痛...痛的是其他顆 !!!! 
拔完後不誇張...我的臉又腫又歪了,嘴角還滲血
2  
醫生給了抗生素+止痛藥+漱口水~
對了!!! 我還要了牙齒 ~~~ 折騰我45分鐘的牙齒...(沒錯...這顆智齒...我拔了45鐘)

3  

超級無敵大吧!!!!! 他到底怎麼躺在我的牙肉下的...我也不解 

後來的2個禮拜,我都腫得跟豬頭一樣
嘴巴無法張開超過2公分,吃飯都用小BABY的湯匙一口口餵送到喉頭吞下去
4  
外加左半邊臉頰完全無知覺一個月

5  

中間還因為要趕報告~沒有手去用熱敷
異想天開的我索性用圍巾繞成這副德性~哈哈哈

總之...這次的拔智齒事件
因為我天天吃稀飯、布丁、優格等等...瘦了快5公斤= =
我想~~~另外一邊聽醫生說更危險的智齒...先暫緩別拔吧~我真的嚇歪了

打完收工~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mon 玉成 teeth 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