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67

終於裝上下排囉!!!

距離上次回診又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日子~

上次回診只是換了一條比較粗的線

這次呢!如首圖~我裝了下排的矯正器囉~~~~((灑花~~麥特終於完整了))

裝上矯正器醫生拿鏡子給我看的那一刻,又再次深深感受到我的下排有多亂

 

這次裝下排跟裝上排一樣神速

不一樣的是,已經不再緊張了~甚至黏到我差點睡著 

黏完全部的矯正器後,醫生叫我咬一咬,看會不會不舒服

我用力一咬,喀的一聲

我說 : [咬到荳荳了耶~~好痛 ]

醫生說:[哇~~~糟糕~~~那只好~~過一陣子再黏這顆了]

隨即就幫我把荳荳拔掉!往垃圾桶丟去!

醫生嘴巴還念念有詞的說~可惜了這顆,這一顆可以吃法樂琪了耶~~~

((回家還特地google了一下法樂琪是什麼~哈哈!DAMON Q,真的蠻貴的說))

拔掉後就在那一段的線上裝了一段塑膠管,以防我被線刮到爛掉

IMG_5869  

不過~我還是被一小小小段沒包到塑膠管的鐵線的刮得亂七八糟的超痛

然後來看一下裝完後的模樣

123

1.正面笑起來~依然看不到下排,超級無敵大深咬,而且上排牙弓被擴大後就更爆了

  只是爆的蠻整齊的,上排有再換比上次在粗一點點的線

  換完時,我還問醫生右邊是不是沒有壓進去,沒有緊緊的感覺

  醫生說那是因為我右邊已經排整齊了,所以才無感~(心裡莫名感動)

2.故意讓下排跑出來就會變成李登輝冒

  很明顯的,,,,,我的牙很亂,虎牙的形狀還被醫生說長的好尖,好像箭筍 

  之後會幫我修牙齒的形狀,除了上下左右的虎牙外還有下排門牙都會修

3.俯瞰我的下排排列狀...恩...跟上排一樣慘不忍睹阿

  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排成美麗的馬蹄形

 

裝完要回家前,醫生告訴我說...下排會比上排痛很多

我心裡還想著~我應該是矯正奇才不會多痛才對

結果,我昨晚睡到3點就驚醒....因為我翻身側躺壓到嘴巴而已

說是痛~也不是痛到無法忍受,就是那種不舒服會很、不、爽~

早餐也無法絞碎、撕裂食物...我媽咪還幫我準備營養的"蘋果、三明治"早餐...

今天只進食了鹹豆漿一杯、布丁一顆..... 我~好~餓~阿~~~

 

希望我明天就不痛可以大吃大喝

我不想瘦、不想減肥、不想無法進食阿~~~~

下次回診又是1個月後哩~快跑吧!!牙齒兒!!

 

C U NEXT TIME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戴蒙 牙套 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